本文引用自g76330 - 全球首席世紀脫衣舞孃「 Dita Von Teese 」

 



Dita Von Teese 黛塔范提思

人對於脫衣舞,可能都會認為是小酒吧或夜總會中的表演項目。不過一名脫衣舞孃,卻在歐美地區造成轟動,她就是被稱為全世界首席脫衣舞孃的黛塔范提思(Dita von Teese)。她不但和知名女星平起平坐,而且還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宛如一名超級巨星。

性感的裝扮,挑逗的舞蹈動作,細膩又白皙的肌膚,她就是被稱為全球首席世紀脫衣舞孃黛塔范提思。

其實黛塔表演的是「滑稽歌舞雜劇」,這種表演結合了藝術和脫衣舞,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幾乎失傳,但是因為黛塔范提思的「性感與魅力」重新詮釋上個世紀40年代的復古風,使得這門藝術不但復興了,而且直逼主流文化。

MACAIDS基金會董事長強尼丹姆西表示:「她很性感,充滿挑逗性,她是時尚象徵。」

個人復古風格,憑著自己的天賦,從裡到外,全部都是她一個人一手包辦。

曾經登上「花花公子」封面的黛塔對自己的品味相當堅持,她從來不追求流行,她認為大膽地秀出自己,才是真正的美麗。

黛塔范提思說:「我不會翻開一本雜誌,然後某某人說,這一季應該穿什麼,然後我就穿什麼,我要大聲地說,我有我自己的風格,不管是什麼年代或是什麼季節。」

憑著自己獨特的風格,黛塔在時尚界闖出一片天,即使她今年35歲,但她就像陳年美酒一般,隨著時間越來越甘醇。

--


Dita Von Teese一直以來都十分堅持的自己的復古奢華的路線,白晢的肌膚,
鮮紅的胭脂,性感貼身的馬甲,服貼的大波浪黑髮,闖盪時尚界,
也因其與眾不同的風格。反倒成為時尚界的寵兒,
更成功的在全世界主流媒體上掀起一股復古色情高潮,將充滿古典色彩的懷舊主義和充滿時代氣息
的脫衣舞孃表演融合在一起。



打開知名度的她,脫衣舞秀成為上流社會的最愛,
不過代價也不便宜,價碼都以百萬起跳,而最經典的就是她在馬丁杯中脫衣舞的表演。




然而最讓大家錯愕的應該是她與marilyn manson 步入禮堂,
"沒想到他竟然會跟人類結婚"一家雜誌評論,

兩人的婚禮十分低調,在愛爾蘭的好友家舉行,
雖然婚禮中沒有任何宗教儀式,也沒有其他大家期待的搞怪風格,



但是大家一致認為這是世界上最相配的愛侶之一。
這個婚姻,Dita考慮了一年才答應Manson,但是她還是不准他參加單身告別派對。
"你在單身派對上要幹什麼?喝的酩酊大醉然後看小姐跳脫衣舞?那我每天都在跳啊!你看我好了。"
可惜的是,這對世上少見的絕配,在2007年宣佈離婚,理由是"兩人有不可化解的歧見"。
當Dita被媒體訪問的時候,她說"我相信這一定會很難熬,但是我從17歲就開始每天穿束腰馬甲了,現在已經習慣了,所以我想離婚這件事,也會慢慢習慣的。"

離婚後的Dita沒有因此沈寂下來,
她的身影在各大時尚活動出現,甚至走上T台。知名彩妝MAC請她代言鮮紅色的“俄羅斯紅“唇膏,



非常喜歡Dita Von Teese,除了她的復古風格深深吸引我之外,
身高不到160公公分的她,每次站在一群模特兒中間的時候,你的注意力還是會被她拉走。
有別於現在世界流行的瘦巴巴,精靈臉龐的名模,和台灣推崇的身材高挑,長相甜美的社交名模,
Dita只要一個眼神,就可以綻放性感,抓住眾人的眼光。
香奈而女士曾說"流行永遠在變,唯有風格永恆。"
我想,Dita用她嘴角上揚的媚麗紅唇,讓這句話成真。

出生:1972.9.18.USA
網站:http://www.dita.net



--

以上資料來源並修改於:

missu0720 's Blog 最性感的脫衣舞孃Dita Von Teese->請點我
annsherryDita Von Teese->請點我
Flickr - 免費又好用的網路相簿 - Dita Von Teese特輯->請點我
I'm Vlog 性感火辣 Dita Von Teese~~Stripping 短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