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記憶是痛苦的根源,你能忘記,是福氣!
阿星:聽你這麼說,像是暗藏唏噓。
排骨: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
沒想到獅子吼還有這一招大喇叭,小弟甘敗下風

*
莫非兩位就是..人稱神雕俠侶的...
楊過
小龍女....%$%^&*&#@

*
沙鍋大~~~的拳頭

*
你還是說華語吧...
你還是寫中文吧...

*
難到我學過如來神掌這件事也要告訴你嗎?

*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xx xxx??? Prepare to do !!
拜託你說華語好不好?....
(
我記得這是蜘蛛人的台詞吧...)

*
包租婆:你以為會功夫就不是兔子嗎?
裁縫:()會功夫不是罪啊。
包租婆:你一日是兔子,終生是兔子。你看看你,穿條紅內褲,白裡透紅,出來慶功嗎?

*
我不怕....我還是不怕..
就算殺了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
這麼漂亮的女人你們也抓~還有沒有王法阿還有沒有法律阿~~

*
漂亮吧~~~
剪那麼漂亮幹麻阿
誰叫妳剪那麼漂亮的呀
找碴阿~~~

*
我不會再相信你ㄌ.........
好~在相信一次......
(吹口哨)...... 

*
四眼仔,我認得你
閣下似乎對戴眼鏡的人有很深的成見
沒錯,有其是金絲眼鏡
我身為一個文員,戴眼鏡也是非常合理而且合乎邏輯的事!況且我戴起來這麼好看~~~你為何針對我? 
(
同一人出現於少林足球: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身上帶有榔頭,是非常合理的........ )

*
看什麼看!!!!!!!沒看過這麼帥的老大......

*
別以為長的帥就不打你

*
不要擋我看戲呀!

*
這匹布素質真高...
是呀真的很高
有多高?
.四層樓那麼高

*
琛哥:「看到沒?這就是專業!」

*
小弟:大哥!!
師爺:大什麼哥啊..你有沒有公德心啊..大聲嚷嚷..街坊們不用睡覺啊..人家明天還要上班啊..你滾!!! 
(
當包租婆突然出現在斧頭幫大哥和斧頭幫師爺中間時,師爺說的....)

*Good Morning
呀包租婆~~
Good你媽的頭阿今天要是在不交租的話我就燒了你的舖子
笑什麼阿笑就不用交租阿老屁眼
這麼有力氣活該你一輩子做苦力欠我幾個月租金早上連招呼也不打一聲累死你這個王八蛋 

*
庵是種田滴~~~

*
火雲邪神:子彈我都接的住
火雲邪神:~~~大叫~~
(
被踩腳趾了

*
本來我是想要用那些錢來讀書,長大當個醫生或律師,但是因為要維護世界和平......

*
你有道靈光從天靈蓋噴出來,你知道嗎?年紀輕輕,就有一身橫練的筋骨,簡直是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材,如果有一天,讓你打通任督二脈,那還不飛天啦!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警惡懲奸,維護世界和平這任務,就交給你了,好不好?這本"如來神掌秘笈"是無價之寶,你我有緣,就收你十塊傳授給你吧! 

*
會功夫不是罪ㄚ~~~~~~ 

*
就像阿鬼說的: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當年為了比武,親眼看到我的兒子死掉,(2人互親)....@#$%^&

*
小鬼我忍你很久ㄌ出來 

*
~那就是沒的商量了...好阿!江湖的老規矩單挑阿!就是1個對1~誰也別想犯規呀! 那個拿蔥的大嬸~出來! 表情那麼說幹什麼ㄚ你!?你以為你打的贏我ㄚ?我讓你一拳都可以!打我ㄚ!ㄡ噗!(吐血) 大嬸:俺是耕田滴~ 耕田的學人家怎麼打架?滾回田裡去吧!!做錯事還頂嘴?
那麼矮子!出來阿!(一出來超高的)我最討厭不誠實的人了!坐下!
那麼戴眼鏡的七先生!出來!(超壯)~....我不是說你!那個小鬼!出來!我忍你很久啦!出來啊!(更壯
~夠了~夠了!看看你們...沒一個像樣的!是你們自己不爭氣的阿!
今天的決鬥取消了!
肥婆!妳就是負責人啊?
肥婆!?
~斧頭幫ㄝ!
斧頭幫!?
大哥!
大哥!?

*
死鬼~!叫你去買白粥油條你死哪ㄌ?
我扶老太太過馬路嘛~

*
第一次:
包租婆:有沒有搞錯,在這打架,打爛了東西誰賠?
包租公:對不起....沒事!沒事!

第二次:
包租婆:吵夠了沒!現在幾點了!不用睡覺啊?
田雞:死肥婆,去死吧!(丟斧頭)
包租婆:(接住斧頭)說的不對嗎?殺豬似的!
包租公:對不起....沒事!沒事!
琛哥:別再擋我看戲!

第三次:
包租婆:別再吵了!給條活路行不行?不要趕盡殺絕啊

*
非正常人研究中心

*
....誰用獅吼功,誰用太極拳?!
(
瞎子說..)

*
人置膠拖是標新立異了點!倘若將來修修邊幅必大有前途~

*
很明顯的,我就是這種人才

*
一支穿雲箭, 千軍萬馬來相見...

*
除蟲去積治病,開胃肥壯平安
每月服三次,瘦仔變肥仔!!

*
琛哥:你!過來!打他!
阿星:好!
琛哥:打頭!
阿星:當然!
琛哥:往頭打下去!
阿星:好!
琛哥:揚名立萬!
阿星:來啦!
琛哥:打他!
阿星:打呀!
琛哥:打他媽的!
阿星:打阿!
琛哥:打呀!
阿星:打阿!
琛哥:打他媽阿!
(砰)
琛哥:你幹什麼?
阿星:你到底要我打他本人,還是打他媽阿?你搞得我好~~阿! 

*
火雲邪神~你就耍兩招讓大家開開眼界吧!不要令我難做
神經病
老伯~這什麼?沙鍋大的拳頭看過沒有!?不要逼我出手阿!我發起瘋來連自己都怕阿
是嗎?那就出手吧!
(
阿星用手指輕輕點了火雲邪神的頭一下~就馬上跑到對面關公的雕像後面
怎麼樣?他沒怎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