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終於要來個吵的了

   話說今天周末,想說我的老爺車放在那裡也兩個禮拜了,應該是要讓他動一動,免得又哪裡要故障了,就開著他漫無目的的亂兜兜。
  
   這部車也是買二手的,當時也是被整理得很好,因為親人介紹的,試開一下下就買了,但是後來發現,整個底盤有壓低,避震其實也壞了(前車主大概是玩車的吧,但我不是阿),只要剛吃完東西,或在車上吃喝點小東西,就會反胃   (還好已經換修了),我都說,市政府要買台這種車來檢查路面。  烤漆也很快就一直剝落、一直剝落 ,所以它現在看起來就像一部丟在路邊沒人要的車子;但是他裡面有個東西卻讓我有運氣不錯,撿到了的想法,就是~~~~~~音響~~               音響主機被換成還不錯的品牌,喇叭一定也換過,雖然舊舊的,鐵殼也有點貓貓的(此貓非彼貓),但是聲音~~~好的不得了,聽起來不輸在家裡聽音樂(家裡的 也沒好到哪裡去喇),最少最少,比我之前那台,也是二手車的白龍號好太多了(到最後,白龍號是連收音機都聽不清楚,所以白龍號到後來其實是聽大自然音樂)

  今天兜到一半,車上的音樂來到了老電子,但也是慢慢往家靠近時候了,但是越聽,我就越改變路線,越繞越大圈,因為覺得,我想再多聽幾首,捨不得下車阿~~真的是一種享受,無法說停就停,甚至三次都開到停車處了,我還是給他直直開過去 ,真是三過家門而不入阿

   前面說了那麼多的廢話,幹嘛咧,還是趕快來介紹對我意義深遠的一些好音樂。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是老電子,什麼樣的老電子呢?  它的類別叫Big Beat,我的朋友都叫它逼畢,很不錯吧,哈哈。

  本來今天要介紹的是The Prodigy,相信有些朋友認識他,而他的音樂,在電子樂方面,雖然爆,但是卻是容易被接受的,但是我今天想介紹另一個Big Beat的龍頭,就是 The Chemical Brothers。 

   The Chemical Brothers是沒有The  Prodigy的爆,且乍聽之下沒有The Prodigy 的鮮明好懂,節拍似乎一成不變(這是他的招牌之一),但是仔細聽進它裡面,會發現有好多的層次,好多的東西等著你。

    為了致敬,也把The Prodigy的封面放上來,以後看哪時候再來介紹他。

The Prodigy - Fat of the Land (July, 1997)






The Chemical Brothers - Dig Your Own Hole (April  1997)






    為什麼改而介紹The Chemical Brothers呢?  因為我想到它的Mucis Video更有意思,它的好多支MV都請來了有名的導演操刀,非常有意思,怎樣的有意思呢?今天先介紹兩支我印象最深刻,也看了最多次的MV,看了就知道喔。

還是那句老話,有好耳機的要拿出來喔,有這片CD更好,更能聽出其中的悸動
然後請把音量開大,並且保護好你的耳膜;NB喇叭不要聽,100元PC喇叭不要聽(我沒有瞧不起100元的意思),低音請開適量平衡
工商服務:買個幾千元的耳機,就可以媲美幾萬塊的音響,只是,小心你的耳膜















什麼
電子樂用優美的體操選手來表現!!
The Chemical Brothers - Elektrobank




畫面的最後,就是這兩人組Ed Simons 跟 Tom Rowlands
的相片,他們常常會出現在MV後面,且Tom Rowlands長得很好笑,哈哈
























接下來這一首呢,是純粹搞笑嗎?  是的,是很好笑,而且會讓我忘了有時外國人用中國的東西用得不倫不類這件事情
仔細看畫面中的東西喔
The Chemical Brothers - Get Yourself High



























好了,該來整理我的狗窩了~~~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