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加坡的回程飛機上,看到機上影音裡,竟然有一張The Chemical Brother的專輯,沒看過。不知道是不是新的。

 

     因為短短四小時裡,我想看部影片跟睡覺,還有扣掉起飛降落沒耳機的時間,與用餐,所以我用了快速的時間瀏覽了好幾首。

 

     外表平靜優的用餐及保持飛機禮儀,耳機裡聽到的是沒若The Prodigy讓我失望的化學兄弟,這樣身心的衝突讓我想到Face Off裡面小孩戴耳機的那一幕;瀏覽到了第五首Horse Power。多享受了一分鐘後,我滿意的按下方塊鍵,在內心的澎湃跟外表的平靜下,我嘴角揚起了滿意的微笑,又有好音樂聽了。

 


有好耳機的要拿出來喔,有這片CD更好,更能聽出其中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