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0:10   漂亮,我喜歡

 

 


 

唱 我願意 跟  (Driving)他真的可以唱出屬於自己的味道,好聽 <---- 其實是想偷偷借這首歌來講Everything But the Girl = =”

 

 


 

                                  以下有慢板跟快板,請依自己心情吸食                            

 

Everything But the Girl - Driving

Tracey Thorn的聲音渾厚溫暖

Youtube上我找不到原曲,慢板,其實有點悶


空靈版,也許有點悶,但也蠻好聽的

 


 

已經有小改編,輕快一點,好好聽喔

 


 

有被改編成好多快板,有有名的電音DJHouse界天王改編,但是我還是最歡下面這兩個版。

 

Toddy Terry版,他專幫名人(:Modanna, Kylie Minogue(凱莉米洛))泡製舞曲宣傳版,很奇妙的是一首歌到他手裡,就可以改編成不一樣味道,卻又High又好聽的快歌(抱歉我不想說舞曲)

 

 

 

這是我喜歡的另一個UnderDog混音版(我還不知道有這個特別的MV)


 

Olivia

Olivia聲音沒有Tracey Thorn的渾厚,但高音清亮甜美

Olivia唱的,畫面怎麼這麼漂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