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計算.tw此網頁網主的辛苦測試(感謝),及他其它幾篇相關電磁波的測試,閱讀完後得到以下簡單的小結論。


1.   使用微波爐最好還是站側面,幾乎不用怕;站正面的話,依微波爐的功率大小,最好站離2-4公尺。
 

 

2.   手機3G模式,相當安全,還比PHS小上一萬倍。  但2G模式,響鈴時,會間歇進入危險值。  所以可以將手機換成3G卡,台灣的費率2G3G都一樣。
 

 

3.   NB的wifi,人在螢幕前方的話,應該是可以不用擔心的,若在螢幕的上方,電磁波強度也會間歇性的進入危險區域。
 

 

4.   wifi AP的話,就要看基地台廠牌了,最好也是隔個1-2公尺。

 

已上僅是對計算.tw格主測試結果的閱讀結論,並不代表絕對正確。若有錯誤,也歡迎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