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芙琳2010-2011年春分年運【水瓶座】

預測週期:2010.3.2-2011.4.2

 ★★★水瓶座 - 譯者: 三葉草
若論重要行星在本預測期產生的影響,阻力障礙將是最明顯的特徵,故內心不免充斥著掙扎和交瘁感。不過,曲折跌宕對於瓶子來說是讓生活更上一層樓的路徑而已!請表現足夠的耐心,不要對自己要求太多,多靜思,只需相信自己的思考的力量就好。有些小病小災,不過都能及時治愈; 所以務必定期去做身體檢查以要關注自己的精神壓力狀況。此外,3月2號標誌著一段長期的旅程開啟,你可能一直默默的質問自己“為什麼”-----其實,親愛的瓶子,你要問的是“為什麼不”,而不是原因。那就讓我們看看個中緣由: 由於壓抑,限制造成的精神上的迫害和損傷其實未必就是壞事,焉知禍福。別抓著不靠譜的想法不放,因為2010年年你已經找對了思想的前路該去往何方,未來是一片積極明媚的春光。
#01 - 3月春分至6月夏至: - 2010年3月上旬,某些問題會讓你輕易的拋在一旁,其實多關注下有利於把你的焦點從著實糟糕的些許境況中分散出來些。隨著五月的臨近別怕心思花在瑣碎事情上,因為6月,強烈的星象影響會帶來繁複,衝突激烈的問題,你需要保存實力。其實,生活本無事,無非都是周遭那些庸人擾之而已,不斷給周圍的製造著麻煩。不過,2010年年6月你需要做的就是無視那些無價值的東西,集中精力放在那些以簡單明了的方式作為開端但能產生卓著長遠效應的事情上。
“寶瓶”之與2010年年7月11號日食:確保所有的交談都在輕鬆愉悅的狀態進行,若在日食這天收到消息,不管什麼都不要輕信,因為星象告訴我那天周圍氤氳的全部都是誤導的信息!
“寶瓶”之與6月26號和7月26號的滿月: - 情境多與家庭相關,6月26號的滿月會讓某個你從沒指望過的人突然蹦出來,大力支援你,講求方式,並令人欣慰。 7月26號滿月適宜結束個人私事 - 比如把與個人財務相關的事項排上日程,很多都從年初拖到現在了。
#02 - 90天縱覽 - 2010年7月1號至9月20號: - 小麻煩, 和日常接觸的人發生摩擦,不和, 缺乏耐心或者為人急躁,言辭犀利。從8月1號到19號瓶子沒法維持周到細緻的作風,有些火燒眉毛的事情只能折中解決。但,親愛的瓶瓶,9月12至18號不宜與任何達成協議,不管你說什麼或做什麼他們都會擺出一副不合作的嘴臉------所以這段時間你還是好好過自己的吧!
天王星 - 行星影響期 - 2010年年7月1號至2010年年8月1號-----記住,別做蠢事!在這30多天的時間內,你就是想把內心疾苦公之於眾;不然堆積的壓力會達到一個難以想像的地步,若憋到爆發那一刻,估計慘不忍睹!所以親愛的瓶瓶,控制情緒,有話直說,表裡如一,這將是這三十天的安然法則。
天王星 - 行星影響期 - 2010年8月2號至9月3號: - 你會發現在這16天裡那種心情就像在被一隻從天而降的鞋子砸到之後,你還在原地忐忑著不知道另外一隻鞋子何時掉落,渴望落挺的複雜心情。 9月1號內行星相位產生的影響會發生如下情況“會有些微小的變化:不過我得提醒你這可不是什麼厄運之流......"該是什麼就是什麼“...即便有瘋狂的事情發生也是天王星所為,9月3號臨近,不利條件漸漸好轉。
天王星 - 行星影響期 - 2010年年9月4號至2010年年9月20號:---冒險和探究廣闊領域的渴望在體內蠢蠢欲動。你可以任意月月自己想去的哪些地方------但在本週期內最好節流儲蓄;清償賬單,為想往已久的假期做物質準備。今年要為來年做好準備是關鍵,因為你希望與珍視的人共度歡樂時光!
#03) - 2010年秋分: - 偉大時期(緩慢的進程) 在 這一年之中的金秋時節,奢華的木星和幻想的海星所成的相位,會讓你堅信在感情和直覺層面將會有神秘高質的生活。記住,親愛的瓶子,夢想,幻像,寬恕和理解 人性的弱點這會激發喚醒你的情感。木海的影響“,你需要對真我有一個提升和積極的看法,感覺”,並對自己暗示:“事情在漸漸變好。”
#04) - 2010 - 冬至: - 冬至日會開啟一個蘊育著無窮精神活力的階段。儘管一邊擔憂著那些不利條件但還是會多多溝通,交流,集思廣益,多與個人收益有關。即便好事連連,也不要盲目樂觀,別去冒不必要的險,這樣在2010年年即將結束的時候,你會收穫頗豐!
#05) - 特別注意: - 2010年星像也給瓶子帶來諸多好事--- - 比 如新歡或者新朋友。你必須把那些拽後腿的東西淘汰出生活。事實上,水瓶座中最亮那顆星(虛宿一預示著某些進展,提升,比如社交成就和你奮鬥的領域上的酬勞 獲得等。)通常易獲得成功的階段,將所有的事情都推進到極致,因為這一刻很多人都會依賴著你的行動或者態度,想法等等。有機會擴張,改變以及錢財上獲利 等。如果,而且只有在你足夠機敏並且做出了必要的相應改變之後,才會在精神和物質層面上收割過去播撒種子的碩果。
最佳冥想時間:早7點或9點
#06) - 預言期幸運日:
-
無敵飄紅日---- 2010年年4月1日和 5月22日日;
6月15日日和8月30號 - 10月25,29號
- 2010年兩個最佳幸運數字:6658和6947
- 需要特別注意的日子;2010年年3月22 - 12月30:
- 2011年年需要特別注意的日子;1月21號 - 4月11號:
#07) - 行星們的指引/信息: - 寬恕是關鍵!

就算你很可能合一些蠢的令人髮指的人打交道 - 沒必要表現得太過在意 - 保 持頭腦冷靜,你啟動的這項任務雖然不會由你來結束,但經過一定時期它會在一雙比你更有力道的雙手中完美落幕,所以完全不必為眼前這堆腦殘人物鬱悶,一切都 會好的。此外,下一個更加激動人心的事情就是在寬恕自省期堅定對自己負責是責無旁貸的,你可以找到新的或者更高層級的路徑來發展自我。當你開始關懷自己, 由此可以自由表達自己最好的成就而不是讓自己一遍遍的重歷逆境。你進入了一種純精神化的境界,並向著“更好”進發。於是你為新的獲利準備因為你已經懂得關 照自己,當你做到了這一點你就已經揮別過去煥發新生了。新的生活,必將帶來全新的個體,有趣的事情為當前的日子加料。“別忘了,自我是最重要的!(還有個 事:“不惜一切代價去做決定,比如一段你想要維持下去的親密關係或者那段關係你需要丟棄”)(這很重要,親愛的瓶子,“因為,星星們告訴我你必須要做出一 些富有戲劇性的改變(特別是友誼方面)就在本預言週期)!
#08) 與各星座和諧度
完美 - 雙子,處女,射手,寶瓶,雙魚
良好 - 白羊,巨蟹,天蠍,摩羯
一般 - 金牛,獅子,天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