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水瓶座

水瓶座是在秋夜時偏南天空上的一個星座,符號表示象徵著流水。

水瓶座的守護星為天王星,守護神為天神水瓶座的人頗富知性,且具有銳利的觀察力,推測能力,以及富有冒險的開拓精神。

求知欲逐漸加強後,會對任何事物都深入去思考,對於社會種種的不平等以及矛盾現象,總產生懷疑的態度或不平之心,而逐漸傾向反傳統的思想。

水瓶座基本特點-這個星座常被稱為天才星座或未來星座。因為它的守護星是天王星,而希臘神話中上通天文,下知地理,並有預知未來能力的智能大神?烏拉諾斯,是它的守護神。所以他們具有前瞻性,有獨創性,聰慧,富理性,喜歡追求新的事物及生活方式。

他們的心胸寬大,愛好和平,主張人人平等,無分貴賤貧富,不但尊重個人自由,也樂於助人,熱愛生命,是個典型的理想主義和人道主義者;他們深信世上自有公理,所以常有改革(或革命)的精神。

另外,他們也很重視理論和知識,有優秀的推理力和創造力,客觀,冷靜,善於思考,思想博愛,講求科學,邏輯和概念,價值觀很強。是一個對超能力,超自然現象會積極證明,人緣及辯才均佳,忠於自己信念,又令人難以捉摸的星座。

水瓶座雖是個理想主義者,但他們一旦碰上愛情,就會變的非常實際。水瓶座與其它星座的互動關係,

最欣賞的星座-雙子座, 最信任的星座-金牛座,最佳學習對象-獅子座,

最佳工作搭檔-雙魚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天蠍座,最易掌握的星座-雙魚座,金牛座,處女座,射手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白羊座,巨蟹座,天蠍座,磨羯座, 100 %協調星座-雙子座,天秤座, 90 %協調星座-白羊座,射手座 80 %協調星座-水瓶座,

同類型(風象)星座-水瓶座,雙子座,天秤座, 對立星座-獅子座,

水瓶座愛情事業研究- 性格:非常需要朋友的陪伴,感覺身旁的人都是朋友,甚至結婚也不會減輕其對友誼的重視程度。但需注意,為朋友所做適度的犧牲叫義氣,過度了,就叫傻氣。

總 是讓人覺得仁慈,友善,給人的第一個印象是富有同情心和善解人意,但善於和別人保持距離,並且有些難以捉摸,一方面樂於助人,另一方面卻又保持旁觀者的超 然,別人很難和他建立親密的關係。最為理智,對事物的觀察可隨時變更角度,把複雜的問題加以巧妙分析,並準確地預測可能的結果。

潛存的頑固 性,平時不易表露出來,給人的一般印象是柔和,舒暢的冷靜及客觀的觀察力,積極而強烈的求知心,堅定的意志力和公正的判斷力,然由於其剛正不阿的個性,極 為厭惡逢迎巴結的小人姿態,具有公正無私的一面。這種硬梆梆的態度,容易被誤解為薄情寡義,在不違原則的情況下,倒是不妨通融一下。因為過分的冷靜和理 智,就缺乏人情味,這對人際關係來說,影響頗大。

愛情:深厭束縛的天性使縱使在婚姻中仍需維持某種程度的獨立自主,的伴侶對這點特質切記須予以尊重和諒解,才能維繫良好的感情,因為讓感到受困是種不智之舉,會力求脫困。的婚姻生活穩定,會忠於配偶,不過卻不解風情。

財運:管錢能力較低,沒有經濟觀念,年輕時易浪費,結婚以後,會逐漸認識金錢的重要性,晚年經濟較好。

事 業:需要富有創意或是能夠使自己長進的工作,對一成不變的例行公事很快就會感到厭倦。當然,當然也有足夠的能力從事呆板的工作,不過這卻白白辜負了與生俱 有的創造能力。只要有機會,能想出許多新奇的點子,並且賦予所從事的工作一種嶄新而獨特的面目。不適合獨立工作,會因過於認真的態度而使壓力過大,造成心 情緊張,焦慮不安,故適合與別人合作,甚至僅為團體的一部份,在無壓力的狀態下,方能完全展現其絕隹的記憶力與創造力。

適合的工作有:藝術家,作曲家,編劇,作家,詩人,服裝設計師,舞台設計家,攝影師,觀光業,廣播電視業。

水瓶座感情相處水瓶老公,滾動的石頭換工作的次數,隨著年齡增加的水瓶老公,好像永遠在往前看。對朋友有求必應,熱情慷慨的人生態度,足以使很多老婆抓狂。

診 斷:水瓶座是個頑固的星座,很多人誤以為他們容易溝通,事實上在他們開朗的外表之下,早有定見。自負的水瓶座,決不屑於輕易受到別人影響。水瓶座一生在追 求新鮮的心靈刺激,換工作和交朋友都是一種方法。頻頻換老闆,一方面是瞧不起上司,另一方面是缺乏自省精神及溝通能力。

治療:水瓶座象 徵變動與改革,他們是滾動的石頭,不願為名利而改變自己的理想。水瓶座會賺錢,卻對錢不太有興趣,太多的名利牽絆,常令他們有窒息的感覺。有一個水瓶老 公,要學會享受變動的感覺。從搬家,換家具到換工作,都只是他追求改革的一小部分,如果妳渴望安定,只會變成他的壓力。

叮嚀: 金牛,處女,魔羯老婆:與其把希望寄託在他們身上,不如學習改變自己,比起水瓶老公,妳們也是冥頑不靈的一群呢! 巨蟹,天蠍,雙魚老婆:愈是想抓住他,愈難了解他的心,不如讓他來了解妳吧!雙子,天秤,水瓶老婆:對付水瓶老公,虛晃一招十分有效。不要忽視他潛在的大 男人主義喔! 牡羊,射手,獅子老婆:壞脾氣,急性子對水瓶座都沒用,他們是一壼永遠燒不開的溫水。

水瓶老婆,傳統與前衛的化身娶一個聰明絕頂的太太,有什么不一樣的心得呢?第一點就是要小心被當成笨人。水瓶老婆自視甚高,不輕易臣服於人,對先生也常常 冷嘲熱諷,讓老公充滿挫折感。診斷:水瓶老婆有著極端的兩面,她們聰明絕頂,隱隱約約帶著女權主義,可是一旦結婚,倒也能忍受“某太太”的頭銜。水瓶座的 話總是帶點懷疑,聽起來更有諷刺的味道,對很多男人而言,嚴重影響自尊心,可是說也說不過太座。

治療:與水瓶老婆相處,先要對自己有信心,水瓶座不習慣讚美別人,一方面因為她們眼高於頂,另一方面是因為她們太誠實,忠於眼所見,耳所聞。每一個水瓶老婆的性格之中,都有極端傳統和前衛的兩面,她們自己並不了解這種矛盾,只是習慣性地表達出來,讓別人很困惑。

叮 嚀: 金牛,處女,魔羯老公:水瓶老婆思想新潮,別用你的大男人主義與她相處,保證無效!巨蟹,天蠍,雙魚老公:水瓶老婆熱愛自由,過分黏著她,會使你看起來像 個大兒子。雙子,天秤,水瓶老公:水瓶老婆總是把讚美包裝在懷疑之中,其實她們很欣賞你的才華。 牡羊,射手,獅子老公:和水瓶座相處,要學習克制自己的脾氣,習慣她們漫不經心的生活態度。老是緊迫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