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處理一個Case,公司同事家裡的電腦安裝Office2007版,

昨天回家做了一個簡報(*.PPTX)檔,結果來到公司卻開不了!

問題就出在,公司的電腦是安裝舊版的,所以沒辦法開啟,這時候不要慌喔~

還是有辦法可以解決的,只要上微軟的網站去下載

"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 2007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就可以讀了!

下載的網址如下: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941b3470-3ae9-4aee-8f43-c6bb74cd1466&DisplayLang=zh-tw

(約27.1MB),

 

安裝方式很簡單:

1.在"FileFormatConverters"點2下。

2.在左下角"按一下這裡以接受Microsoft軟體授權條款",再按"繼續"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